close
虎頭山上有很多貓

就在我上班的地方旁邊
每次如果上班到很無聊的時候
我就去找他們玩玩
雖然他們都很怕生...
不過看看他們我也高興了啦

我很喜歡的貓爸爸(白圍巾)


很瘦很瘦的貓媽媽


這隻是唯一肯讓人摸的母貓.而且很愛跟人撒嬌


這隻超可愛的很胖可是也很怕人(胖胖虎)


今天第一次看的的肥公貓(雙下巴)


三隻小貓從右邊開始是小黑白.小白黑.小黑黑


小黑白跟他爸爸白圍巾長的很像


正在調情的雙下巴跟瘦貓媽.看來白圍巾被戴綠帽了...


有時候中午吃剩下的東西我都會留下來拿去餵他們吃
這些貓是一個家裡靠撿回收的伯伯養的
看來這些貓應該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餵
有的時候會有一個好心的阿姨會特地帶肉或是飼料給他們吃
真的是一個很好心歐巴獎ㄟ~速勾以內

我想我下次也應該去買些飼料來餵餵他們
看看他們會不會不要那麼怕我
小黑白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可以的話真想把他抓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