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3日

午後雷陣雨

這天下午突然想做做善事
所以就騎著我的金旺來到了新屋收容所
今天除了要送罐頭之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
我要領養一隻小貓回家
千挑萬選之後
我們挑到了這隻花色非常特殊的小貓
灰橘相間的虎斑白肚小母貓

她的眼線一邊是灰的一邊是橘的很特別喔~
雖然鼻子大部份是黑色的
不過她的肉蹼可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呢~
就連耳朵也是一半灰一半粉紅~

剛來到家裡的時候還很瘦
大約1.1kg左右
不過現在因為被米糕哥哥教成了一位愛吃鬼
現在已經有1.4kg以上了
小貓真的是一瞑大一吋ㄚ~
順帶一提...米糕現在大約是6kg以上
養他養的我很有成就感的說~
抱起來超有feel的~

本來名字是叫做仙楂啦~
後來一直叫楂楂叫習慣了就改不過來了
楂楂現在大約是4個月大的小貓吧!
希望也可以把她養成5kg的重量
貓果然還是要胖胖的才可愛ㄚ~

楂楂是一隻非常好動的貓
那顆骰子就是她最愛的玩具啦~
有時候還會叼著那顆骰子到處跑~
米糕現在還沒有完全的接受她這個小妹妹...
雖然楂楂很努力的想要經營這段親情
但是米糕偶爾還是會對她哈氣...
和假揮拳揍她...
不過我知道那都是他裝出來的~

很難得可以看到他們兩個玩在一起...
我想米糕應該還在吃醋!
楂楂倒是很喜歡找米糕玩~
也總是一定要在米糕的身邊睡覺
也常常跟在米糕的屁股後面
做爸爸的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很令人感到欣慰~

希望他們兩兄妹能夠好好的相處
希望米糕你就不要在裝了
其實我不在的時候你一定都在跟楂楂玩厚~

偶爾會看到他們碰鼻子
偶爾米糕也會聞楂楂的屁股
偶爾楂楂會追著米糕的尾巴
偶爾他們會一起蹲在門口看我
這樣子我就很高興了
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