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5日

悶熱

家裡面有兩隻貓的情形已經有三個月了

剛不就他們會睡在附近
但是米糕他還不是很能接受楂楂的存在
最近總是看他主動跟楂楂玩追追

但是玩沒多久就自己在那邊哈氣
像是個輸不起的大人一樣
不過也沒錯啦
米糕應該也三歲了
換算成人類年齡的話也3~40歲了
楂楂現在才是個11~2歲的小妹妹
所以糕他不太理她應該是貓之常情

這張相片有點像是糕在幼姦楂楂
其實不是這樣的啦
他只是抱住楂楂而已

難得他們會睡在同一張椅子上
不過這種景象應該會在冬天時常見吧
最近在著手做貓樹
鄧到冬天時應該會做好吧

現在天氣熱
房間就常常開冷氣
孩子們老是來登門拜訪老爸我
兩個人總是各睡各的地方
米糕最愛的是我的書包
楂則是愛我的小板凳
偶爾兩個貓會互換位置
算是某種默契吧

楂楂都熱到吐小舌了
還好最近買了電剪
看他們的毛一長長就幫他們嚕毛
裡面感覺涼快多了
地板也不會有那麼多毛
真是摸蛤蜊兼洗褲ㄚ

圖中就是米糕最愛的書包
可能是因為顏色跟他的毛色很像
他才那麼愛睡在上面吧
你以為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嗎

楂楂進門也有三個月了
他們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了
現在key文時他們就睡在我旁邊
現在只要米糕出現的地方
楂就一定會在附近
真是好兄妹ㄚ
前陣子楂因為吃了豬肝
拉肚子拉的很慘
奉勸大家不要餵人吃的東西給貓吃
這對貓是一個很大的誘惑沒錯
但是看到她拉肚子大便還沾到腳時
你就會知道麻煩了
還好打了兩針吃了三包藥的楂
終於拉出條狀的便便了
不然厚...

米糕真是一隻強壯的貓
養了他快三年了吧
只有感染到絛蟲和尾脂線皮膚炎
其他的就沒什麼病了
等過陣子工作穩定了
就要帶他們去打預防針了
楂楂也到了要結扎的年紀了
都是錢ㄚ...
我的車還得換皮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