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糕是隻好貓
睡覺的姿勢真的很瞎

冬天時窩捲在他的床上


常常在我房間地板上睡到兩隻手舉起來


在廚房陽台曬太陽曬到睡著(夏天的時候)


在三人沙發上睡的樣子


在單人沙發上...(自己很會橋位置睡)


這張是雙人沙發(他很喜歡陪我看電視)


趁他睡覺跟他合照


睡到不醒貓事了~被我戴眼鏡


不知不覺養米糕的日子也兩年了...
雖然現在把他安置在茹胖家
我也是會每個星期假日過去看他
辛苦茹胖每天代替我幫他清大便

過年時有把他接回家睡幾天
前幾天都很不習慣
似乎他忘了曾經住在這裡過
也不給抱抱對人也是兇巴巴的

有幾天晚上是讓他睡在我的被子上
這樣他才會高興的呼嚕呼嚕叫
住了兩三天之後就像脫疆野馬般的在屋子裡前後跑上下衝的
晚上偶爾會往窗外叫
因為他發現外頭有貓也在回應他

總覺得他是一隻寂寞的貓
很想改快幫他再領養一隻朋友
無奈我現在在當兵
只好請他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dle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